所在地:台灣
首頁 > 數位私塾 > 影音教材
好吃的奇拿富
好吃的奇拿富

“奇拿富”是魯凱族的傳統食材,用在招待客人或是婚喪喜慶,奇拿富對許多部落的孩童而言是並不陌生的,甚至非常的喜歡吃!為了讓大朋友、小朋友不僅是只嚐到美味而已,也要一起動手作作看,所以製作一本手工的圖解說明手工繪本,請當部落的耆老與美原互助教保班的小朋友一起動手作,書中在加上魯凱語言一邊作一邊來學習語言,達到樂趣又有學習的效果,讓大家都能瞭解魯凱族的食材及語言喔!除此之外,還製作成有聲電子書,有真人發音教你說魯凱語,透過網路讓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可以看見並且瞭解魯凱族的食物。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來製作”好吃的 奇拿富”吧!


教材連結:http://ebook.aeweb.com.tw/ebook/Pingtung/010/006A/index.html

服務聯繫:07-338-7292 Fax:07-269-6207 E-mail:li_jing@dcweb2.com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2樓之1
版權所有 教育部 2012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