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地:台灣
首頁 > 旅遊好所在 > 屏東縣 > 恆春鎮
四重溪溫泉公園
溫泉公園是四重溪的一大特色,是溫泉村民傍晚時分最好的去處,分為南北兩區,北區地勢平緩,備有停車場,區內綠樹成蔭,還有兒童遊樂設施,池塘內遍佈荷花,夏季時紅花綠葉,甚是美觀;南區地勢較高,沿著山坡而建,布道蜿蜒但不甚高聳,區內涼亭處處,還有盥洗設備,沿著步道還可走到公共溫泉浴室,是四重溪地區最大的公共設施。
白沙灣
墾丁國家公園內的白砂灣,是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,形成的一片長約500公尺,寬約40公尺的潔白砂灘而得名,沙粒均勻,晶瑩明亮,全年都適合游泳、潛水帆船、騎水上摩托車等海上活動。陸上則可烤肉、露營、在自行車步道上享受騎車健行的樂趣,秋冬時節可看夕陽沈入海中,夜晚也是觀星的好去處。
鵝鑾鼻公園
鵝鑾鼻公園以燈塔聞名,為台灣最南端的景點,也為墾丁最浪漫、最美麗的地標,園區佔地約59公頃,設有展示館、濱海步道......等等,在白色唯美建築前,經常成為攝影人取景的處所。
貓鼻頭
貓鼻頭地形位置正臨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之交會處,為台灣最南端的二個岬角之一,貓鼻頭公園以巨大珊瑚礁岩著名,除了可以登上公園內的置高點,觀賞「貓形巨巖」,園區內也有著各種奇岩怪石地形景觀。
萬里桐
萬里桐位於石珠和蟳廣嘴之間的小村落,以海底世界景象豐富聞名,海面10公尺以下可看到海中石洞、石穴、拱門等多變的地形景觀以及五顏六色的珊瑚礁魚群與貝類、海百合、海星等生物,更成為墾丁國家公園境內潛水的熱門地點。
服務聯繫:07-338-7292 Fax:07-269-6207 E-mail:li_jing@dcweb2.com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2樓之1
版權所有 教育部 2012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