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地:台灣
首頁 > 影片故事
南投信義-從投開始 心動體驗
驅車深入信義鄉,走過日據時代留下的萬興碑、看過陪伴久美部落多年的巨石教堂、聞過飄香四溢的明生茶葉、欣賞就地取材的百年古厝、手作品嘗消暑愛玉。來一趟微旅行,享受在在學習,更與在地小農交朋友。
高士部落-阿Van的香菇寮
阿Van老師以身作則,從阿Van的廚房出發,與在地菇農推動高士新特產,採自然農法,截枝不截幹,運用大自然的先天條件,運用陽光充份日曬之後,讓香菇自然乾燥,最後變成充滿天然菇香的獨一無二太陽菇!
越南總舖師 黃金餅
越南菜多使用魚露、醬油、大米、新鮮香草、水果和蔬菜。 料理中最常見的肉類是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蝦、扇貝和各種海鮮,鴨肉和羊肉較少在越南菜中出現。
服務聯繫:07-338-7292 Fax:07-269-6207 E-mail:li_jing@dcweb2.com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2樓之1
版權所有 教育部 2012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