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地:台灣
降龍十八刻-宜蘭木藝家 陳啟文
作者 陳啟文
譯者
出版
ISBN
出版日期 2014-09-11
線上出版日期 2014-09-11 17:36:33
語言別 國.台語
影片簡介
作者介紹
精彩劇照
影片簡介

宜蘭頭城街上,有一位木雕藝術家陳啟村文,從事木雕行業已有數多年之久,由傳統木雕起家的陳啟文,擅長木雕、刻印及細木創作,既能受託幫古廟修復大神尪,也教導學生們自製樂器等,讓他的­創作之路更加廣泛,他更將傳統木雕融合在生活藝術裡,賦予了這些木雕新的生命。

  對陳啟村來說傳統藝術不僅是他吃飯的工具,更是一種對傳統藝術的使命感。在傳統藝術最­重要是扎實的基本功夫,也需要融合更多的元素,從陳老師的作品中不難發現這正是多­元的創作理念。

作者介紹

從事功夫精湛的木藝家陳啟文老師,擅長木雕、刻印及細木創作的陳老師為人和善作風隨緣,他曾受託幫東嶽廟的大神尪的修復,默默推廣在地文創,深獲好評。

精彩劇照
服務聯繫:07-338-7292 Fax:07-269-6207 E-mail:li_jing@dcweb2.com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2樓之1
版權所有 教育部 2012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