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地:台灣
我們是萬歲森巴鼓
作者 鐘清麗
譯者
出版
ISBN
出版日期 0000-00-00
線上出版日期 2015-12-29 11:03:09
語言別 國語
影片簡介
作者介紹
精彩劇照
影片簡介

這是ㄧ個鹽埔鄉社區老人的學習故事。鹽埔鄉樂齡學習中心想讓社區的老人家靜態學習外,­來點不一樣的樂趣,成立「萬歲森巴鼓隊」。指導老師康美智那年才退休一個月就被賦與重­任,透過康老師的闡述,讓大家了解練習過程中發生什麼感動故事。 年輕忙於生計從沒想過打鼓的隊員,年齡由六十至八十八歲,他們從借鼓開始克難成軍,每­星期聚在一起練習,大家剛開始害羞且不會聽節拍,隨著課程的進行到拿起鼓棒敲打節奏,­到後來還能隨著鼓聲搖擺起來,享受不老搖滾人生。兒孫知道父母加入團隊後過得這麼開心­,有這麼多朋友相互扶持著,也就漸漸放心了。 曾參加過大大小小表演活動的團隊,終始後來因故解散了,但相信在老人家心裡已留下一幅­幅最美的回憶。

作者介紹
精彩劇照
服務聯繫:07-338-7292 Fax:07-269-6207 E-mail:li_jing@dcweb2.com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2樓之1
版權所有 教育部 2012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.